close

 

《自助婚紗》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上一篇分享了成果照

這篇就要詳細來推薦我選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一開始毫無頭緒 就上網搜尋"婚紗 推薦" 或是"自助婚紗" 或是"自助婚紗 推薦"

逛了蠻久看了很多家 但是不是太貴(其實是超貴),不然就是照片風格不喜歡

後來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有人講到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就直接查了伊頓工作室評價 發現大家都很推薦

在伊頓的FB用私訊詢問 很快就有人回覆(很有效率)

後來就預約了時間過去討論

可能有人覺得很麻煩還要預約

但是我要跟你說....當然一定要預約阿!!

這樣就不用等了嘛 (伊頓工作室的生意很好喔

另外也不用擔心交通不方便

我這個大路癡都非常順利的找到路了

搭捷運到西門站>2號出口>出口一出來往左前方看>就看到招牌了(驚)>走向大樓電梯選第一部搭到3樓>伊頓自助婚紗到了!!!(好快)

是不是超簡單XDDDD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跑到什麼荒郊野外還迷路喔~

 

而且而且

有聽過朋友批評自助婚紗工作室沒裝潢又開在很可怕的地方

伊頓工作室很明亮也有裝潢喔~(我蠻喜歡的呢

雖然是舊大樓的3樓,但完全不用怕會有走到鬼屋的感覺喔

坐下後有一位小姐來跟我們討論

聽完我們的需求也幫我們調整了方案(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好處

有些方案有的,我們不需要就去掉(這邊還幫我們做了折扣呢

因為討論的很開心,最後就簽下去了~

 

其實在討論的時候,我有偷偷觀察店內(不專心XD

有看到一排好漂亮的白紗,

後來挑衣服的時候發現那排白紗只是冰山一角

伊頓工作室的婚紗跟禮服都超多的啦!!!

甚至連媽媽禮服/伴娘服/花童服都有喔

這家自助婚紗工作室太厲害了!!

而且租金也很便宜 甚至包含了修改跟清洗費

可惡~如果早點知道

一些正式的小禮服就來伊頓工作室租就好了嘛

大家趕快記下來XDDD

最後私心再分享一張照片 哈哈哈

用過_DOBE7405  

大家可以多多考慮伊頓自助婚紗喔

PS: 伊頓自助婚紗不像別家寫推薦文會給新人錢,所以可以問我包套花多少,

不用問我拿了多少錢寫文章,畢竟我的文筆是非常不好@@~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