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分享體驗→伊頓自助婚紗

 

不囉唆直接上圖~~~>///<

 

用過_DOBE7387+右上路人腳+牛糞

 

有沒有超棒的>///<

好像雜誌封面一個溫馨和諧又輕飄飄日系的感覺(自己講哈哈哈

超喜歡的!!!

有沒有人好奇我婚紗是找誰拍的~

我是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拍的喔

道具其實大部分都是伊頓工作室提供的

但我覺得效果很好喔!!

當然如果兩人有什麼很有紀念意義的東西也要帶喔!(這怎麼可能要他們準備啦XD

像我有聽過有情侶把看過的電影票、去過的門票車票什麼的

貼在大板子做成一個愛心~

有沒有超浪漫的~~~~

(可惜我早就丟光光了完全沒留 殘念~)

另外拍照的過程很開心呢

平常在怎麼愛自拍 穿上婚紗總是有點緊張嘛

不知道擺什麼POSE不知所措的時候

伊頓的攝影師人很好都會教喔! 還會親自示範呢~

而且也很幽默好笑 讓我們放鬆不少呢

下一篇再來分享我為什麼選了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拍婚紗整個過程喔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